No emo XD

14/12 hiphop课

今天第一天hiphop课
哈哈哈,感觉真不错^^
新来的太厉害了,还跟得上XD
看到草裙舞的花圈料,很美下,哈哈哈
人家在上课,我们在旁边自己做花圈= =
不小心浪费掉一个,zoro真对不起
很辛苦的做完小嘉欣的份,超有成就感
智鸿很好笑,帮我打死结,哈哈哈
没想到酱粗的男人都会打结XD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去1980's喝茶
环境不错,水很好喝
lili一直说拍照拍照,我那种憔悴样........TT
去完1980's就去tea stand second round = =
找錒敏她们~
去到她们已经吃完料,真是的,也不等我= =
还没order,阿顶直接叫我们去ozo
我的天,我快饿死了叫我去喝酒!?!?!??!
没办法,被拉去ozo
又来喝酒= =
叫他们叫heineken不要,去给我叫tiger = =
哪里好喝?
意外的是,我和料整整一瓶= =
上次才2杯不到 = =
直接和她们去买lut lut吃(太饿了我们 = =)
一整天,不错饱(这就是结论←_←)



















15/12  彩排

几天晚上8点彩排,zoro没来,叫我看着她们 = =
等了1个小时才到我们,就是为了一只舞
很多人,热死我了TT
太开心了,明天早上没有彩排
可以睡到自然醒,又不用一个人在街上XD
彩排在跳到最后面的时候脚不小心滑掉
惊险!!!!!!对自己很失望TT
希望明天表演顺利,不要再让自己出差错
I'll try my best!!!!!^^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跟maoka,家安他们喝茶
看他们玩牌很好笑,哈哈哈哈XD
sohai们一直要偷拍,结果好像没拍到XD
我一去到,第一个想法就是
一个两个全部头发都有colour XD
看到他们的酱明显,我还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再去染过XD
回家maoka载(有点不习惯那么早回←_←)
驾车一下真经一下飘逸 = =
突然刹车也不会讲下,害我撞到头,不懂会不会黑青 = =
如果黑青真的是要丢他大海!!!!!!
真心祈祷明天顺利^^
God bless me@@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,现在的我们还真是
我等你,你等她,她等他XD
看到你还爱她我却只能静静
没办法╮(╯_╰)╭
我又可以怎样叻 ←_←
希望你还记得,还有那么一个我
在等你.............

0 给点意见 =]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