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te like this!!!!!

30/11  我自由了 =]

出门啦XD
虽然生病还没完全好,不过出街还是可以的
被两边jio,一边也不能放飞机
哈哈哈,我可不像某些人,每天放飞机╮(╯_╰)╭
一开始就去茶栈喝茶,真的是
很闲,玩牌,真的是佩服小胖,够38 -_-
真的没势做,跑去小喇叭唱歌@@
连房间还没进wan niu就call来讲她到街上
没办法,陪她去full house喝茶~~~
我的肚子饱到够力 = =
谁叫我当初说好要陪她叻XD
在full house讲很多,口很干
讲料2个小时多,连shi li她们唱完歌了我们还在讲
下大雨啊~~~不懂去哪里
就在full house待到5点多,去走走下,载她回我家然后再出来= =
7点,wan niu来看我们跳舞
跳完去红屋喝茶,wan niu说我进步很多
也说我超越了她。
既然超越她的愿望已经实现,接下来有很多事情要做
我要进步,我不要一直在学一样的东西,我要学对我有利的东西
晚上去做工的地方找老板娘
erm.........虽然辞职的时候老板娘很gl,可是还是成功了
工作暂时放下了,现在也没什么东西绑着我
突然感觉这种自由,好轻松
久违了!我的自由!
希望我放弃的东西没有白费,我要用它来学更多东西
有一天,我一定会站在有我没有你的舞台上
我不要一直都跟着你走!



















1/12  新的开始

12月的第一天,希望是好的开始。
再过一个月就是新的一年,到时候又会怎样呢?
堂哥请吃,又下新山啦XD(怎么感觉新山是我的故乡= =?)
先去古来集合,之后被带去名牌城
那里,很美,很大
没有走完整个名牌城,因为时间限制TT
走了2个小时,看到Nike,Bonia,Adidas................
涅~~~走了酱久没有看到我喜欢的牌子TT
下次去一定要找到!!!!
之后来到堂哥新家,erm...........不错不错
沙发很舒服XD
一进去就是找堂哥堂姐讲话,我们感情还是没变XD
吃东西的时候很好笑,他们很像3天没吃饭酱拿多多
到最后跑去笑他们:做么吃酱慢XD
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公园XD
哈哈哈,暗暗了还去公园,不过多人没关系啦XD
我们很吵,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 @@
还在那里oppa gangnam style = =
很迟很迟才回到家,很累。



















2/12  病情恶化!!!!@@

早上起来发现出不了声
真是的,喉咙痛变严重了呢.......
去彩排不敢讲话,怕吓到人
跳完开场舞跟so lame去吃早餐
哈哈哈,叫她帮我order,因为我讲不了话 = =
如果我好好的,应该比平常更叽喳@@
昨天还好好的,为什么叻为什么叻?TT
真是后悔昨天吃太多不应该吃的食物TT
很早就回家了,发不了声音,不想出门= =

3/12  生病.......继续..........

早上起来,喉咙更痛了
虽然还是勉强说得到话,可是还是不想出声 = =
到底几时才会好??????
喉咙。。。。。很痛很痛
医生给的药都吃完了还是不会好@@
咳嗽药水又habis了
我怎么那么倒霉?!?!?!?!
希望在拜五之前快快好啊~~~~~
到底要灌多少水病才会好???TT 


什么时候,你才能在乎我多一点?
真的不想失去你。
不想你离开。。。。。。
可以  继续爱我吗?

0 给点意见 =]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