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自己

12/12  心,崩溃

今天大日子,12/12/12
明年就不可能有13/13/13了吧?
这种日子,被放飞机
难过也是难免的,竟然流眼泪TT
到最后还是也个人出去了........
从7点不懂怎样过,到10点
等佩敏放工后喝茶
这种时候,只有她愿意陪我
本来以为跟她没什么话好谈,
结果一坐下来喝茶我就讲到不会停XD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你做工到那么迟,9点半就去睡了
开始的时候我相信你,因为我知道你累了
可是,回到家,开FB
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
眼泪乱流,不该再这样下去了
我不喜欢暧昧不清的状态..........
又来失眠 = =
很明显的这次是因为你 。
不懂,你为什么骗我
不懂,你为什么要暧昧不清
不懂,你为什么这样对我。。。。。。
很多的不明白,问了,你只会逃避,ever like this.........


  

13/12  出门longgai XD

今天本来说好早上10点去吃早餐
结果因为昨天,搞得我心情超烂
早上睡不醒,錒敏打了很多通电话来
害到她早餐变午餐,对不起TT
本来说好2点半,2点,阿顶来拿车
跟他讲迟点来,结果跟我搞到3点多才来!!!!
很好笑,我自己家的车,他不会用不是重点
连我自己也不会用!!!!!哈哈哈XD
喝完茶去了很多地方,他驾快快的时候我乱骂他
毕竟是我家的车,还是小心为妙←_←



















在豆沙路那向有车祸,那个uncle真的是神车手!!!!
这样都可以,想不通,看到的时候笑死我XD
豆沙路那里好像都很多车祸
你在那里做工,自己小心点←_←
补习迟到了 = =
谢谢他载我去补习(虽然用的是我的车= =)
可是途中他驾快快还是给我骂了= =
跟他说80就好,给我采油采到120!!!!!
以为车油不用钱(他说驾车不用自己打油,真好)
下次不会再借他车料,他也说不会再跟我借料,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决定不找你.................
或许这样,你也不会主动找我吧
算了吧,哈哈哈,你 跟她聊天比较开心.......
我说过的,你开心就好。
这样很痛,要怎么压抑自己
那种不去找你的心情,明明在之前找回来了
可是被你那天的举动,一切都完了
没错,每次都是这样
我很努力很努力得来的东西,都是你不经意的举动让我失去了。


0 给点意见 =]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