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 ^^


好像很久没写了= =
哈哈哈,节目太多?←_←
这篇很多照片,因为我最近抓kit
啊哈哈哈哈XD

12/6  2姐妹

其实应该说成5号吧?
因为是凌晨了 = =
晚上要睡觉的时候不懂哪里来的kit抓妹妹来拍照 XD
啊哈哈,我们两个在房间作怪
隔天妹妹睡到很迟,起来了就怪我@@
那两天,我们感情很好
她讲话很好笑,跟她谈她的未来,她跟我谈笑话?
问料她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
弄到我自己都很想笑XD

















她手掌很大,人小小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❤这张^^



















几点了我们还在拍照?!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跩还是我跩?XD



















12/7  换课^^

被老师叫 带一大堆的表演服装给他看
结果他看都没有看就回了
真的是想一巴大大力给他= =
还交了我很不想接的任务给我@@
要我看好她们?
她们应该自己做好本分先吧?
不然我真的很不想管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,太开心了
老师说下个拜五开始换hip-hop课
酱子我就不用开多一班了XD
跳完舞跟錒红 n 錒敏喝茶
中间錒薇让我们担心死了,惊险一场@@



















12/8  悠哉悠哉XD

早上早早起来跟家人去诚兴
竟然带那个小冬瓜去!!!!! = =
一开始,想象的只有:人很多,很吵,很热,小冬瓜很麻烦
结果去到完全相反 = =
去到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,又很安静
很想在那里待几个小时TT
没想到,去到那里的快乐是小冬瓜给的,哈哈哈

我头发的颜色,你相信吗?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很累,想睡觉
真的对不起他们,不得不放他们飞机了 = =
打电话给伟汉,打不到,都不懂有没有给错我号码←_←
第一次放飞机,哈哈哈
一直讲他们是飞机佬的我,现在换成给他们讲XD
晚上出去直接遇到他们
他们不敢看我,我也不敢看他们XD
哈哈哈,美丽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啦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12/9  晚上の节目 = =

下午一整天完全没节目
阿顶讲要来我家,结果人没到,电话没打
人不懂跑去哪里玩!!!!!!
晚上出去找慧敏表姐玩XD 哈哈哈
然后等她放工我们去喝茶
打电话叫阿顶来tea stand   meet
一来到就给我质问,哈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
够sohai,玩牌玩到傻@@
哈哈,大老二我很强叻,每场第一个赢
阿顶啊阿顶,认输把你,你哪里可能赢得过我?
姐姐在家有练的叻XD
本来佩雯和serene有来喝,结果她们讲什么她们在一个很像temple run的地方 = =
笑死我,原来在highway = =
晚上回家,早点睡觉 ^^



















12/10  JB again = =

我又下新山啦
一直去新山,我很像不会闲 = =
谢谢载我去的人,回的时候很危险TT
说真的,车 不好坐,坐到很辛苦←_←(其实是很难睡觉XD)
虽然不认识你们,可是我大概懂你们的名字
哈哈哈,我本来都很安静,真的XD
虽然没有跟你们讲过一句话,可是你们让我觉得:
你们的人,都很好 =]
一直走一直走,没有买东西
但我并不闲,因为.......看是跟谁去的吗。。。。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居銮,7点
啦啦啦,不想去补习(又是ponteng XD)
又找錒敏喝茶啦~\(≧▽≦)/~
又认识新朋友
在魔力喝茶,新朋友很热情
她们讲话我一直笑,哈哈哈
真是吓到我了
是我的问题还是是我太累的关系?
到最后还是不是很融入你们←_←

我很像花痴有没有?XD



















11点,去ozo喝酒
heineken,不好喝 = =
喝两杯罢了,就回家了@@
回到家脸红红,全身烧烧,
还是决定直接睡觉,很累很累 = =



















12/11  回复平静生活XD

今天没什么,基本上就是吃饭补习睡觉XD
明天是12/12/12,又要和表姐表妹傻婆们出去wet啦XD
这种日子怎么能不找爱人过叻?XD
哈哈哈,虽然很想找你,可是你要做工,应该很累了 = =
期待19号的来临!!!!PMR成绩,我等你很久了!!!
紧张气氛就重现在开始!!!!千万别让我失望啊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









16号,表演day
哈哈哈,在酱后面的我不懂要等到几时@@
还有,不会化妆的我现在还在想要找谁帮我化妆TT
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紧张
或许是我习惯,又或许我已经有信心了吧XD
16号当天,表演服装很sexy
就让我那天当个sexy girl吧 XD
谁要来看我?Kluang Mall,晚上7点
约定你,哈哈哈XD

我最爱的你,对这张照片
发表了评论,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明白,很多事情..........
到底 现在的我们 是什么关系?
那天你的举动,让我感到很幸福.........
可是今天你给我的答案,很伤心。
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?
完全没心情。
今天让我哭个够,明天让我疯个够。
这样或许就能把那天的事情忘记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喊,把对你的爱,我的痛,我的心情全部通通喊出来
我知道,你很累
我也不想看你这样........
没关系,就让我们像现在这样吧.......
虽然  我还是很想问..........
我爱你.....


0 给点意见 =]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