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。

20/2  新 ○ 年

我又回来了 = =
真的很久没写了╮(╯_╰)╭
当初只是想说废弃一阵子,结果.......←_←

先来说去年JS年底成果展
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表演很顺利
哈哈哈,我终于拿到JS的第一个奖^^
一直到今天,我还在努力着,坚持着
为我的梦想前进。



















新的一年开始了,被分进 4 SN 2 = =
辛苦又煎熬的一年,不,是2年╮(╯_╰)╭
现在的我每天补习做功课背听写默写,累。
Fizik Kimia Biology,这3科搞到我现在头很大 TT
虽然每个礼拜加课两天,但其实过的还不错
有时在学校跳kit就跟他们玩到疯婆酱 = =

新年,初一到初五完全没节目。
搏杀也没像去年那样了......
哥哥回来就等于没回来一样,跑去做工= =
情人节,当然 也自己过
算了,反正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
只不过那天特别想念某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12月的某一天,我认识了另一个“他”
 erm.....还记得吗?在12月31号那天,我们在一起
现在看到烟花有特别敏感到...........
19号你的生日,虽然没有给到你什么惊喜
但是我觉得可以陪你过,就好了。
你,对我说过很多承诺
你,答应我不会离开我
你,曾经答应带我去很多地方
你,曾经答应我的生日你会回来找我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这期间,我过得很幸福。
就算每天读书补习加课做功课背听写默写也不觉得累。
可是,你的一个理由,就自己走了。
我想我是真的明白,只是我不舍得
本来,我以为今年情人节可以跟你一起过
很多本来,很多以为,很多曾经。
你每次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,不能给我什么
可是我始终觉得,你 很好,真的 很好
到现在,我还在相信,还在等你
等你回来。
我真的很介意,你说我们不可能了。
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只是也许你不相信
不想你放弃,更不想你忘记
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个男人,可是爱的,却往往只有一个
TYQ❤

0 给点意见 =]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