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回来生病╮(╯_╰)╭

26/11  云顶-------Part 1

上云顶啦~2012年的第一次XD
7点半开车,途中不懂在什么地方休息
下车陪yuki吃早餐
吃完早餐就一直在旁边拍拍拍,拍到巴士车门开为止XD
去到12点多(5个小时,司机开车开很慢 = =)
去到就找wan niu她们
谢谢她们肯借我们房间放行李,不然我们要睡大厅@@

一点也不像我表姐,我爱她^^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有表妹样了吗?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
全部在房间集合过后就出去啦~\(≧▽≦)/~
跟yuki和xuanxuan去买室外的票(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@@)
去室外的途中看到小丑要开酒店的房门,很好笑
小丑把卡插进去再拔出来,结果门开不到
我就看住他,他就用很好笑的表情在那边死命开门
看到笑死我XD
真是意外,小丑住我们隔几间房间!!!!!!!
去到室外,第一个海盗船
yuki很好笑,她不敢坐,然后一直喊
哈哈哈,那么美的云顶风景她都不看,真浪费@@
本来跟文俊他们说好要一起喊过,结果看yuki酱怕,就算料,啊哈哈XD
雾越来越大,坐完海盗船就跟wan niu她们meet~
之后就去走走下,一路上讲很多噼里啪啦吵死人啦XD

小飞侠经过XD
笑死我XD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去玩雨伞 = =
去玩雨伞的途中她们很sohai的跟小丑乱拍照@@
去玩雨伞排队的时候毛毛雨
结果到我们的时候....................
转到一半直接下大雨!!!!!!@@
冷冷跑回室内,走走一下又再出来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大雨,没关系
因为是我们,所以节目多得很XD
去室外小孩子的游乐场,很好笑
全部像小孩子一样追来追去跑来跑去
那里的小弟弟小妹妹全部看住我们玩到酱疯XD

唯一一张全体照XD












我们全部根本就是小孩子样@@















 



0 1 2 3 4 5,你看到了吗?XD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再进室内走走
全部去画那个有的没的的东西XD
雪晶----------去年10月26日带我的导游姐姐
虽然她不认得我了,可是跟她玩还是玩得很开心^^
她很喜欢hello kitty,跟我们一起买东西,全部都是hello kitty@@

超爱十字架 & 骷颅头!!!!
















逛到7点多,回酒店睡觉
讲好8点半起来,结果全部起不来,到最后10点多才起来
中间拉拉杂杂就酱过啦~~~~~~
凌晨1点多,4个人,喝starbucks~
巧克力,不错喝叻(第一次)
整个starbucks都是我们的笑声@@
我和wan niu很38,带starbucks的杯回去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巧克力!超nice的!!!



















27/11  云顶-----------Part 2

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旅行都是我最早起来@@?
不出我所料,她们又睡不醒了 = =
她们睡迟,害到时间不够用!!!!
很赶时间,哈哈哈,也不错 = =
去我期待已久的雪屋玩啦~\(≧▽≦)/~
装修到很美,里面很冷很冷,真的是BTH  TT
出来后跟她们买纪念品,她们选料很久@@
1点半,回家啦~
7点回到,赶住去补习(不懂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勤劳XD)
生病预兆(发冷)



















28/11  生病@@

去云顶回来就生病
很多原因 = =
去补习,老师没来,早知道我就不去补了
出奇的是老师讲的东西我竟然听得懂,还听得进去@@
人家乱到要死我在旁边做到爽爽 = =
去看医生,医生说的那些话让我感到很不安
医生问的东西,还有他的神情,好像怀疑我似的(不安)
不管那么多,去巴杀走走
真的真的很不舒服,10点就去睡觉
如果我天天那么早睡是不是健康点? = =



















29/11 全天在家XD

早上10点多就起床了,还真是第一次
吃了药,病好多了~
喉咙还在痛,不知道要怎样跟她们去唱歌
还要拉高音,哈哈,我相信她们还是有人情味的XD
今天就在家看我的海贼王XD
明天的事明天想吧^^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都没什么烦
因为生病吗?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那种想法╮(╯_╰)╭
可以消失掉吗?
希望这不是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TT


0 给点意见 =]:

发表评论